關於我們

About

「北極熊」和「洗鞋」有什麼關連?

是在哈囉!洗鞋子和北極熊扯的上什麼鳥關係,不是哈囉!也不是哈佛!洗鞋和北極熊還真的有關連哦。

環保第一步,洗鞋代替買鞋

2020年;一群環保領域產官學界人士憂心聚集多次探討後,而共同確認,台灣在這一年正式進入氣候緊急狀態。全世界也因「快速時尚」的出現,更造成地球巨大的負擔;根據thred up《2019年轉售報告》指出,現今每秒就有相當於一台垃圾車容量的時尚品被焚燒或掩埋,環保減碳議題對台灣對全世界來說都是須正視的問題。很多人都不知道;鞋子是不能資源回收的,台灣一年至少有數仟萬雙鞋的垃圾產量,最後只能送進焚化爐燒掉。也就是說;消費者追求更多的時尚,而你我生存的環境就會被破壞的更嚴重。所以;儘量運用洗鞋來替代購買新鞋,是追求時尚同時也能兼顧環境保護的聰明做法。

北極熊開心,人類才能開心

因地球暖化造成環境的改變,使得北極熊的生存面臨了很大的威脅。地球暖化北極氣溫不斷上升,造成北極海洋冰層融化,對於北極熊的生存帶來很大的危機,包含:生活範圍縮小、食物變少,獵食不易等等。人類和北極熊居住在同一個地球,面對同樣的地球暖化、氣候變遷的問題,只有讓北極熊開心了,人類才能開心在地球上生存。

洗鞋做環保,關心北極熊

我們用北極熊當店名,正是利用北極熊喚起我們的環保意識,為現代人在追求時尚流行生活的同時,也能為環境保護獻上一份心力。洗鞋、洗包更是保護地球、愛護環境的行為,地球只有一個;守護北極熊的家也就是守護我們自已的家。降低全球暖化方法有很多,只要人人把環保意識帶進生活中,就能用行動來保護北極熊和地球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